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18-05-27浏览:18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26—27日,计算机学院在明德楼举行了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答辩共分为13个小组,各小组的组长分别由教授、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来担任。

\"\" 

此次答辩现场,2018届毕业生逐一向答辩老师们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并将毕业设计的作品、设计的初衷、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实际意义向答辩老师们详细地陈述和展示。   

\"\" 

 各组答辩老师们严谨认真,提出问题以考察毕业生对知识的掌握和熟练程度。答辩老师们指出了论文和设计中的优缺点,并对毕业论文和设计提出了重要意见。

\"\"

\"\" 

答辩间隙,学院还提供了精致点心供老师同学们享用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大学里最重要的一次考核。通过答辩,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演讲和表达能力,锻炼了自己的胆识,而且在与老师们的问答交流中获得提升自我的宝贵建议。

 

最后祝愿2018届的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

学以致用,前途无量!

(黄卓亨 / 撰稿  黄卓亨 / 摄影 易雯静 / 编辑  代俊雅 / 审核  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 来源)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