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暖心行动在梅州 | 暑期实践总结大会在龙村镇举行

日期:2018-08-05浏览:26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我校计算机学院暖心行动小组成员们在龙村镇党委会议室参加实践总结大会。龙村镇党委委员田细文,党政办主任钟友清,妇联专职副主席魏碧珍,团委副书记黄远强出席大会。党政办主任钟友清主持会议。

 \"\"

会上,组长曾锦涛首先对此次暖心行动做了总结,并对镇党委政府对他们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7天的时间里,小组成员们通过走访调查,与种植基地负责人、镇村干部、村民们交流后,加深了对农村的认识,深知农民生活的艰苦,也了解到当地扶贫工作情况和新农村建设的进展和成果。

紧接着,暖心行动小组成员们依次作了活动总结。随后,镇参会人员依次对暖心行动的开展作了简要总结。

 \"\"

\"\"

田细文表示,了解暖心行动小组的实践活动后,能感受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自己在龙村镇工作多年,发现农村并没有许多人想象中的不好,它一直在发展,乡村振兴之路任重道远。

 \"\"

魏碧珍表示,感谢暖心行动小组成员们选择龙村镇开展社会实践,这对我们龙村镇的宣传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时也欢迎小组成员毕业以后能够到基层工作,一起建设新农村。

钟友清表示,经过这些天在龙村镇的生活,相信暖心行动小组成员们都体验到了龙村镇的风土人情,无论调研精准扶贫还是新农村建设,希望小组成员们珍惜这段回忆,能对农村有更深刻的认识。

 \"\"

\"\"

暖心行动小组此行得到了龙村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活动最后,暖心行动小组与龙村镇人民政府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暖心行动"圆满结束。

 

\"\"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