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国家、光大奖学金评选会议

日期:2018-09-16浏览:34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9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ZA201召开了2017-2018学年国家、光大奖学金评选会议。由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任评审组成员。

\"\"

 本次国家奖学金、光大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光大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开展,先是对本学院优秀学生推荐候选人进行学院内评审核。

优秀是一种习惯

    接着,来自各个专业的优秀候选人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分别从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陈述,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成长之路。候选者演讲自如,让评委们感受到了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最后,经过候选人激烈的竞选,会议根据评分结果拟定了推荐获奖人名单。


\"\"
   部分选手   照片 

    国家、光大奖学金的评比,不仅是对曾经荣誉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努力的鞭策,还为其他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并对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争当优秀起到了引导的作用,更是促进了我院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的形成。


\"\"

- END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