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魏志军老师项目团队纳新见面会

日期:2018-10-12浏览:50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丰富的专业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近日,计算机学院项目团队导师魏志军于弘毅楼召开了团队纳新见面会,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之初,魏志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团队的建立和发展路程。他鼓励大家虽然在求学路途中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坎坷,但只要大家静心沉气、砥砺前行,坚持不懈便会有所成绩。

接着,魏老师告诉了大家团队纳新的时间安排以及考核标准,给同学们描绘蓝图,希望同学们能为之努力。与此同时,魏老师为同学们分析讲解了团队所学的技术和主研方向,旨在培养学生对专业技术方面的兴趣,拓展眼界,积累开发项目的经验。

\"2.jpg"

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有清晰的了解,纷纷踊跃报名,希望能加入项目团队来提升个人能力。

最后,魏志军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强调如果想要提升自我能力,快速成长,安逸地学习是无法做到的,必须加倍努力,多动手敲代码,持之以恒,才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毕竟不逼一下自己,怎么知道自己有多棒?

\"3.jpg"

\"4.jpg"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