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本学期教师教务教学培训会

日期:2018-10-25浏览:462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为保证完全学分制改革下各项教学安排正常运行,促进专职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理解与认识,规范教学行为,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在知行楼ZA404组织了本学期教师教务教学培训,全院教师出席了本次学习培训会。 
\"2ww.png"
此次培训主要包含4个方面:教务、考务、质量工程、实验室申请及设备借用的管理等与教师相关的事务。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代俊雅老师主持,相关事务的负责老师进行讲解和培训。
教务干事陈娜佳老师主要针对录排课、选课、毕业学分要求等与在座教师详细地说明有关完全学分制的内容,并开展新教务系统培训及相关问题的说明,向全体教职工演示了调试课表、教室借用、点名册等各种常用操作与要求。
教务干事陈美玉老师通过考试管理与成绩管理两大模块进行了教务系统下完全学分制相关知识培训,清晰地解说了完全学分制与改革前的异同和完全学分制的考试要求。
实验中心周天剑老师介绍了质量工程的申报、审批、中期检查、结题的工作流程和要求,另外,对实验室的借用流程、实验室管理规定和设备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讲解。
\"IMG_7575(20181025-100520).jpg"
最后,代俊雅老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老师们了解和熟悉学校新教务系统软件的功能,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相关规章制度、以杜绝教学事故。同时,代老师还强调了全体教师应重视教学工作,指出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是衡量教师工作的重要指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陈娜佳 / 编辑  代俊雅/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