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咚咚咚,查宿舍啦!

日期:2018-09-11浏览:25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咚咚咚,歪,同学你好你的外卖到啦~"打开门一看,哇怎么是辅导员和班助!对的没错,宿舍作为你们大学四年里待的最多的地方,更是你们在北理的"家",一个温暖整洁的"家"可以极大地提高大家地生活质量和学习质量哟。辅导员和班助来查宿舍啦,你们准备好了吗~

\"\"

        9月8号,计算机学院的辅导员和2018级各班班助齐聚在学生宿舍10栋楼下,这是要密谋搞事的节奏?对!没错,我们就是来搞事情——查宿舍!

\"\"

          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辅导员和班助们深切地关心和问候了每一位同学的状况。针对宿舍出现的硬件问题,我们也做了一系列的汇总并进行报修,争取给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宿舍环境。

\"\"

        本次计算机学院查寝活动让我们计算机学院的辅导员和班助们与同学们有了更好地了解,同时也让彼此的关系更进一步。

        在此我们祝愿新一届的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新生活,投入到大学的怀抱里来,祝愿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