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国药集团宣讲会走进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1-04浏览:28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开展我校大三、大四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24日下午3点在我校弘毅楼HF307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

 

 

宣讲会伊始,该公司宣讲人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业态构成、发展前景等各方面信息。其中宣讲人提到了该公司的市场主要覆盖在广东和广西,是一间由科技引领的、传承国药的南区标杆企业。企业薪酬回报丰富、福利保障健全、平台机会良多,并且每周都会举行集体放松活动。同时,每一个新员工都能享受到私人订制的180天成长计划,可以帮助大家更快进入状态、熟悉公司情况、学习更多技能。在应聘条件上,该公司强调态度高于一切,首先要有积极的心态,懂得如何进行团队合作,其次要做到专业领先,要熟悉并掌握JAVA的操作。

\"\"

在宣讲人介绍完该公司招聘岗位及其要求后,在场的同学就自己对该公司招聘岗位的疑惑提出了问题,宣讲负责人也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延伸到更多相关的方面。其中关于住宿问题,宣讲人回答,公司提供宿舍且有三餐提供。

\"\"

会议结束后,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笔试,希望能够获取更多关于应聘对象的信息,同时也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希望能帮助毕业生提升对就业岗位的了解,使毕业生对职场生涯规划有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企业宣讲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使大学生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职业发展中心希望同学们都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于拼搏,成为最好的自己。祝愿毕业生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发光发热。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