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训练基地

日期:2018-04-20浏览:11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4月20日为进一步的了解企业文化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计算机学院路良刚院长、周肖树副院长、代俊雅副院长等一行前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训练基地参观交流

\"南航.jpg"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在珠海设有南航通航,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68个国外办事处。 南航以打造"阳光南航"为使命,以"顾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爱心回报"为文化理念,以"成为顾客首选、员工喜爱的航空公司"为愿景,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交流环节中,训练基地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南航训练基地的基本情况,讲解了近些年的训练情况,并希望能够与高校进行合作,更好的训练和培养一批南航人。紧接着,路良刚院长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情况等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邀请南航人有机会到我院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模式。最后,我院老师参观了实训基地的情况!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