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日期:2018-11-21浏览:24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在ZA103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微信图片_20181121222905.jpg"

  《榜样3》以其生动的个人事迹,高度的思想性,用平凡的故事讲述着深刻的道理,用先进的事迹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思想境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作为党员,更应该向《榜样3》中的优秀人物看齐,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把学习榜样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微信图片_20181121222913.jpg"
  党总支书记张振说,要把此次观看学习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营造学习氛围,带动教师党员以学促做,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发展;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