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日期:2018-11-16浏览:31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更好的总结开学至今的有关工作,明确下半学期的工作重心,加强校园学风建设,11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ZA305召开了学生骨干会议,辅导员刘丽及各社团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

会议初,刘丽辅导员向各社团负责人简要地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期末要举行的学期总结表彰工作。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向刘丽辅导员介绍了开学以来开展过的和以及遇到的问题,并总结了问题的根源所在。刘丽辅导员一边做记录,一边与在场的学生们探讨了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她强调,各社团在完成本分工作的同时,也要有条不紊地开展未来的相关工作,社团负责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社团发展,并且能够把自己社团的特色一直传承下去。

\"\"

最后,刘丽辅导员带领学生们一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