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院赛速递 | 计算机女篮绝杀对手斩获季军

日期:2018-11-19浏览:31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19日,第十四届院际篮球赛女篮比赛进行到了尾声。在半决赛失利的计算机学院(以下称计算机)女篮在今日与材料与环境学院(以下称材料)女篮展开碰撞,争夺本届比赛的季军。

 \"\"

  本场比赛计算机女篮身穿黑色战袍,材料女篮则着白色。首节比赛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攻防两端都时刻展现着自己的强势。计算机女篮老将余佳雯在进攻端保持活跃,频频串联球队打出得分。首节战罢,两队仅相差2分。

 \"\"

  第二节,计算机女篮由10号黄婕的带领下加强了防守,材料女篮也陷入了得分荒。反观计算机女篮在这一节却依旧保持着进攻节奏,半场结束,计算机以16:14反超比分。

 \"\"

  易边再战,材料女篮在中场结束迅速调整了状态,主力队员接连发力,在第三节快结束时一度将双方紧咬的比分拉开。但好在末节计算机女篮找回了自己的进攻方式,8号余佳雯和59号洪嘉悦两位核心再次站出来打开了局面,并将比分稳定在2分之内。在这几回合内,双方比分僵持不下,交替领先,比赛时间也接近寥寥无几,计算机女篮落后一分。

 \"\"

  最后时刻,计算机10号黄婕内线得球,顶住防守压力,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制胜一球。最终,计算机女篮以33:32 一分绝杀材料女篮,斩获第十四届院际篮球赛女篮比赛季军。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