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喜讯 | 计算机学子在广东省首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海报设计大赛斩获一等奖

日期:2018-11-23浏览:30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在学生工作处、团委的组织下,计算机学院的鼓励支持下,我院学生在广东省首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院网喜讯1.jpg"

       其中由康皓铭、王也设计的海报作品《防范非法集资》获得一等奖,冯璐、王也、焦雪、胡奕、蔡明开设计的海报作品《拒绝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集资》、《抵制校园"die"》获得二等奖。


\"院网喜讯2.jpg"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共同主办。大赛以"防范非法校园贷""防范各类非法金融活动"为主题,共收到84所高校1662幅海报参赛作品,72所高校513个微视频作品。经专家评选,共评选海报设计大赛特等奖4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院网喜讯3.jpg"

\"院网喜讯4.jpg"

\"院网喜讯5.jpg"

 

       我院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号召同学参与,增强学生的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加强学生对金融信息诈骗的防范。此次获奖,离不开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精心准备,也离不开老师对学生的细心指导。经过这次大赛,学生不仅对金融诈骗的手段有了新一层的了解,还提高了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和创新能力,为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