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全员备战,争创佳绩——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校运会动员会议

日期:2018-11-23浏览:29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鼓舞运动员们的士气,为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做好服务工作。11月20日,计算机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在明德楼MD102举行。特邀嘉宾何孟良主任、计算机学院刘丽辅导员、易雯静辅导员及田径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何孟良老师希望运动员们能够认真总结上一届运动会的经验,合理有效的参与日常训练,锐意进取,希望能够在校运会上稳定地发挥、争创佳绩。辅导员刘丽、易雯静分别感谢队员们的辛苦训练,同时提醒运动员们在训练时注意热身,防止拉伤,传承竞技比赛精神的同时享受比赛的过程。

\"院网更新.jpg"

       随后,18级的新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让队员们能够进一步相互认识,同时也让到场的老师们看到了学院田径队今年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增添了许多新生活力。
       最后,希望运动员们能够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计算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