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感恩有你,向阳生长——计算机学院开展“感恩节”心理健康主题年级会

日期:2018-11-25浏览:26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烛火无声,却燃烧着自己照亮他人;雨落无言,却掩埋了自己滋润了大地;感恩,不是代名词,是社会进步的推动力;正因有你,我不孤单;感恩有你,一路伴我,向阳生长。

      "用爱传递爱,以心拥抱心,本着让那些性格内敛、羞于开口的人可以表达心中的感谢与爱意的目的",11月22日,在北理珠海计算机学院2018级班助团的组织策划下,联合全体新生,共同开展以"感恩有你,向阳生长"为主题的心理年级会。2018级新生班助,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各大学生组织团体欢聚一堂,传递心声。


\"更1.jpg"

      活动开始,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为各自的指导老师带来感恩视频,旨在在今天这个特殊时刻,表达自己对老师们的感恩,感恩有您,让学生们不再迷茫;感恩有您,让学生成长有了方向;感恩有您,让学生们可以拥有一个温馨的环境,向阳生长。

\"更2.jpg"

\"更3.jpg"

\"更4.jpg"

\"更5.jpg"

      之后,计算机学院18级15个班级分批次上台为自己的班助带来感恩致辞。

\"更6.jpg"

\"更7.jpg"

\"更8.jpg"

\"更9.jpg"


      "你们没有倾城的财富,却为我们营造最好的学习环境;你们不是全能的超人,却一直默默的为我们解决各类问题;你们有着自己的生活圈子,却总是放弃它们,来我们这里陪伴我们;虽然这个学校有很多的师兄师姐,但是,你们在我们眼中是最帅/最美的。"一位来自18级新生在感恩致辞中说道。

\"更10.jpg"

\"更11.jpg"

\"更12.jpg"

\"更13.jpg"

      人的一生,区区几载,在人生路上,我们会遇到不同的人,有些人经过了我们的人生,丰富了人生的意义;还有人与我们擦肩而过,但是,他们见证我们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感动,我们的一生,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精彩。
      但也有些人,他们见过你挫折委屈的模样,陪你走过夜晚艰辛的路程,帮你解决任何问题,陪你通往每一个你想要去的方向。他们会给予你学习的环境;他们会宽容你走向你想去的任何一个方向,他们不会抱怨你因为社团而忽略了他们的感受,他们更不会因为你频繁放他鸽子,而拒绝帮助你们。他们什么也没有,有的就是用那一刻炽热的心,去温暖你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更14.jpg"

\"更15.jpg"

\"更16.jpg"

       活动的最后,让我们为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老师,班主任,班主任助理送上我们的祝福,感恩有你们,我们不孤单;希望生命的每一站都有你们,和我们一同向阳生长。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