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选拔赛

日期:2018-12-08浏览:45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蓝桥杯大赛——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规模最大、行业认可度最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 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九年来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

       为帮助选手熟悉"蓝桥"试题,促进我校选拔优秀竞赛选手,提升我校竞争力,12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ZA502举办了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选拔活动。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安排了雷剑刚、陈文文、袁沐春三位老师监考。

\"更新1.jpg"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来自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的一百多名同学报名本次比赛。本次校内选拔赛,第一次使用比赛组委会提供的全国统一的考试平台。该平台可以随机出题。所有考题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省赛正式比赛接近,考试时长为4小时。比赛科目包括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

\"更新2.jpg"

       通过本次比赛,选出优秀选手(比赛结果等组委会提供后发布),然后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准备,将于2019年3月参加省级比赛,5月参加国赛。在往届的省赛国赛中,我校选手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希望本次选拔赛胜出的同学再接再厉,为我校再创佳绩。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