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美国蒙赛罗大学校长到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3浏览:33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2月4日下午两点半,美国蒙赛罗大学校长Brian Chilstrom教授莅临计算机学院,在明德楼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国际班学生召开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计算机学院国交办主任赵卓君向在座同学热情地介绍了美国蒙赛罗大学校长Brian Chilstrom。

\"微信图片_20181213212737.jpg"

随后,Brian教授介绍了蒙赛罗大学的地理环境和人文背景,强调蒙赛罗大学的办学使命是"让同学们在充满关怀和支持的环境中学习,掌握当今行业所需要的尖端知识和技能,为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做准备"。重点介绍了蒙赛罗大学的授课特点,其中包括"小班授课"、"个性化辅导"、"配置最新软硬件"、"就业服务"、"奖学金制度"、"快速完成学位"以及"终身学习计划"等七大特点,并为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这七大授课特点为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213212741.jpg"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专业选择,学习生活费用,申请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Brian Chilstrom校长耐心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181213212745.jpg"

宣讲会结束后,Brian教授与计算机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会。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教学副院长代俊雅、书记张振、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郑海滨、计算机学院国交办主任赵卓君、计算机学院楼壁卿教授、国交办干事郭心童以及衡达集团国际部部长刘春艳出席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13212749.jpg"

会议上,赵卓君老师向Brian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学校专业设置和实验室情况。会议共同探讨了我校与美国蒙赛罗大学后期的合作与发展相关事宜。期间路良刚院长提出双语课程持续开展问题,并且提议以互相输送教师的模式进行进一步合作,此提议也得到Brian教授的认同,在会议的最后,路院长与Brian Chilstrom校长对于双方持续合作进行了肯定,会议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1213212755.jpg"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