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体育社团联合会第二届表彰大会

日期:2018-01-04浏览:7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一个学期即将接近尾声,或颓废,或激情。过去一个学期中,我们参加了许多的比赛。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为学院争光,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奖项。为此召开了"计算机学院体育社团联合会第二届表彰大会",在大会上展现出运动员们的比赛风采,更希望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

\"\"

01
辅导员、主席发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刘丽老师、胡雄海老师、易雯静老师、任艳老师、郭心童老师以及于明慧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胡雄海老师先是回顾了这一学期的所有比赛赛事,并对运动运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正是因为运动员们的辛苦复出、勤劳训练,在比赛中代表学院拿下一个又一个的奖项,胡雄海老师最后总结:希望能够继续进步并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比赛成绩。
郑梓煜师兄在发言中表示,在本学期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代表学院获得了许多奖项,首先感谢运动员们的勤劳训练,为学院争光,也希望所有院队的成绩能在以后越来越来。

\"\"

02
精神面貌
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一下运动员们的精神面貌吧!

\"\"

 

\"\"

03
文艺队表演
大会进行时,还带来了文艺队的表演:追光者。

\"\"

04
院队颁奖
在颁奖环节,由胡雄海老师为女子篮球队颁发"
第十四届院际篮球赛女篮比赛季军"。
由易雯静老师颁发"北京理工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团体总分第二奖项。
胡雄海老师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羽毛球协会"第七届新生杯"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
胡雄海老师为各院队代表颁发"优秀团队"奖项。

\"\"

05
院队代表发言
颁奖环节结束,由各院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

06
圆满结束
最后,刘丽老师队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的运动员们会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的进步、发展,也祝愿计算机学院能在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比赛成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

大会在计算机学院全体运动员们的热烈掌声下结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必将谨记辅导员的寄语,不断的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