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一间宿舍,一个家 |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日期:2019-01-02浏览:25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家,是心灵倾诉的领地,是幸福欢乐的海洋,是温暖的空间,是你奔波劳累时可以停泊的港湾。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这里,大学生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从本学期第7周至第16周,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期末总结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践行部带领17、18级生活委员组织宿舍卫生、安全检查防范小组,每周不定期检查学院学生宿舍情况,重点检查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宠物饲养等方面,每周反馈检查情况,要求不合格宿舍进行改进,向优秀宿舍集体学习。
        检查小组成员以身作则,相互配合,在检查的过程中同时作为"文明宿舍使者"的身份,宣传宿舍"家文化"建设内容,强调宿舍纪律,倡议学生们从自身做起,宿舍是我家,人人都爱它。


下学期展望
        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查寝方面,我们会基于本学期所收集到的反映,尽量选取更加合适的工作时间;工作方面,我们还是会以分组的形式进行检查,我们将会在工作之初,举行有关于查寝注意事项以及宿舍评分细则的相关会议,让每位工作人员更加详细的了解到查寝工作的要求,减少工作中出现的小失误,提高效率。

     总之,宿舍就是我们大学时期的小家,小家不顾何以顾天下?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维护宿舍的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共同成长的宿舍氛围,一起共建"家文化"美丽宿舍。


拒绝脏乱差

\"\"


营造静净美

\"\"

 

计算机学院宿舍"家文化"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


END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