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不经修饰的美”

日期:2019-02-23浏览:30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潮汕大地,不仅辈出盛产富甲天下的商人,还以琳琅满目的地道潮汕美食风靡全国;从种类繁多的餜品到Q爽弹牙的肉丸;从新鲜可口的牛肉到南北合璧的双烹粽;从荡气回肠的沙茶面到美味清甜的猪杂汤;这些诱人的美味,吸引着越来越多慕名而来的好奇者!

\"更新1.jpg"

\"更新2.jpg"

      正所谓,美食美景,相得益彰。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隐藏在这座城市里最朴实无华,最深入人心的乡村美景。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转眼间,我们送走了2018,又迎来了2019,时间这个调皮的小孩怎么跑得这么快啊!

\"更新6.jpg"

      虔诚的潮汕人,对神明都怀着由衷的敬意,世世代代的人,日日夜夜地信,信他们只要勤劳善良,敢闯敢拼,神明就会保佑他们,给他们快乐与安宁!

\"更新7.jpg"

      见惯了大城市的灯红酒绿,高楼大厦。对于如此别具一格的院落,有没有感觉到这种安宁祥和的气息呢。

\"更新8.jpg"

\"更新9.jpg"

\"更新10.jpg"

      如此寻常巷陌,你可心动?你是否也有过穿梭着这些小巷子里,跟那几个儿时的玩伴一起,手里揣着一颗棒棒糖,口袋里藏着几颗玻璃球弹珠,从巷子里跑到池塘边,跑到空草地,又回到家里面,跑完了一天,也跑过了整个童年。

\"更新11.jpg"

\"更新12.jpg"

      你若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潮汕人,相信你对这样的院落的布局早已轻车熟路;但是,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当你再次遇见这副景象,当你再次品尝这种美食,当你再次踏上这条小巷,当你再次来到这个地方,愿老味道,老地方,能勾起你的老回忆!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