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以展新愿

日期:2019-02-25浏览:30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更新1.jpg"

       2月23日,新年伊始,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召开了全院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卯静主任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更新2.jpg"

       首先,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新的目标,狠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做好各专业的专业认证和教学改革,打造"新工科"特色学院。此外,她还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IEET认证工作、2018级计算机大类分专业准备和实施、各专业新工科建设、专业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更新3.jpg"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真正把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张书记就党建工作、学院招生工作、导学工作的深入推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阐述安排,特别强调各年级学业导师要密切关注学生学业动态和心理健康问题。

\"更新4.jpg"

       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提出新学期将结合国家发布的重大政策文件,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继续加强项目的申报、过程管理,继续推进学院的平台建设与信息建设等工作内容。

\"更新5.jpg"

       学院还对新加入的辅导员进行了介绍,希望她能早日熟悉工作环境,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实验中心主任周天剑就新学期实验室管理系统的申请和使用做了现场培训。

       最后,院长路良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软件工程专业IEET 认证获批三年,并要求全院依据IEET认证的要求,持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满意度,同时做好数字媒体专业IEET认证申请工作。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广纳良才,引进优质师资。路院长特别强调了国际合作和联合培养工作,计算机学院正积极探索新的国际合作模式,促进师生对外交流。

\"更新6.jpg"

       奋斗新学期,奋斗新目标,2019年,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以展新愿!

\"更新7.jpg"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