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北理计算机学子寒假回访母校活动之肇庆高要一中

日期:2019-03-06浏览:39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弘扬我校"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和"勤奋、务实"的学风,宣传我校办学教学理念,吸收母校的优质生源,计算机学院招生回访团队来到肇庆市高要一中,探访恩师宣传我校。大学校园是社会的一个小缩影,能让学生做好进入并立足于社会的准备。

活动过程

       在与其他团队合作后,共同找到了学校领导人——邓欣老师,邓欣老师也是母校的团委书记。在共同协商之后,在约定好的时间里我们回校宣传,探访老师则在老师上班时间里即可。

       2月20号,母校的师弟师妹们都已经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中。在这样的日子里,我和以前的同学在早上回去学校探访了老师。后来,也进去了一些老师的班级进行宣讲。在下午4点前,我们和另外2所学校的人都布置好现场。开始到结束,摊位前的师弟师妹络绎不绝。

\"更新1.jpg"

学校大门

\"更新2.jpg"

高三学子的圆梦之处

\"更新3.jpg"

班级宣传

       在探访了以前的老师后,就去了老师在教的班级开始了宣讲会,把北理珠的概况叙述给可爱的师弟师妹们听。当场也描述了他们憧憬的大学生活,也回答了他们对北理珠的一些疑问,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高考取得好成绩。

\"更新4.jpg"

摆摊宣传

       结束了早上对老师的探访,在下午放学时间里,我们在学校人流量最多的地方设置了摊位,并在摊位上播放惊涛海纳工作室制作的迎新视频

正式开始

       在开始后,摊位不断有被视频吸引过来的同学,进而了解我们学校的一些概况、专业的设置、硬件配备和师资力量等等。我们团队有航空学院的师兄,不仅把三年的大学生活绘声绘色的描述出来,还把航空学院的优势和招生等解答给有疑惑的师弟师妹们。法学的师姐则讲述了她去参军的两年。信管的师姐则负责跟来往的师弟师妹讲解她制作的精美PPT。

感想

       活动在晚修的铃声响起中拉下了帷幕。在寒假回访时,感恩母校,回答了师弟师妹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疑惑,以及解答了对专业的疑问,分享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

       最后,预祝所有高要一中的学子们:金榜题名,圆梦人生!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