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9-03-13浏览:36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积极响应省、市、高新区及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起的爱国卫生运动倡议,引导师生做卫生小事,养文明大德,3月5-6日,计算机学院在ZA305会议室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主持。

\"更新1.jpg"

\"更新2.jpg"

       会上,张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方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环境管理办法》,依据文件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要求全院师生参与,结合专业特色,提倡充分运用专业优势,开展线上充分宣传、知识普及,线下全方位、无死角清扫整改。

\"更新3.jpg"

       会后,学院各个部门结合部门工作,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做到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校园责任片区指定人员负责,营造整洁卫生的学习工作氛围,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活动,从自身做起,为美化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