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文明你让我先行

日期:2019-03-27浏览:31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23日上午,这是一个阴雨绵绵的早晨,空气格外的清新。由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组织的公益活动——"课桌文明"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对弘毅楼的教室课桌进行清洁以及对课室硬件设施和教室进行清洁维护。

\"更新1.jpg"

       阴雨绵绵的天气,或许会给志愿者们的出行增加一些麻烦,但是我们的志愿者们却早早的就集合在弘毅楼中心的空地。负责人首先安排了志愿者们的签到,在确定人员到齐后,活动负责人便开始分发清洁工具,安排任务。

       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很快便展开了本次的活动。

       志愿者的分工因他们所持有的道具而异。手里持有擦桌布的志愿者到达指定地点将布弄湿,而没有擦布的志愿者则是先对教室里的桌子进行摆放以及地面和黒板的清洁。

\"更新2.jpg"

       他们十分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每个人都在为这次的活动而尽心尽力。志愿者们的细心和认真,让人为之动容。课桌和教室的死角灰尘他们也不曾放过。

       在历经2小时的努力下,志愿者们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的活动。干净的课室,反光的黒板。都是他们所带来的劳动成果。

\"更新3.jpg"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我们在特定的时空留下了属于我们特殊的印记,它会是我们自己心中的那块闪光点。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