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赛初选评审工作

日期:2019-04-08浏览:37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搭建高校计算机教育经验与成果的交流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4月2日,2019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赛初选评审在知行楼za103如期开展,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初选评审活动。

\"更新1.jpg"

\"更新2.jpg"

       此次报名校内选拔赛的有23支队伍,包含的种类有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人工智能类、数媒动漫游戏类等。老师们细心观看纸质文档和作品演示视频,并对作品的现场演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有12个作品进入到了接下来的复选。

\"更新3.jpg"

       4月9日下午2:30进行决赛。
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计算机学院
 承办: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
           计算机学院不甘社
 赞助:闪浪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