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日期:2019-05-30浏览:34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5月25日晚上,第七届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换届竞选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社团指导老师于明慧、前任社长郑玉师姐及现任社长陈蔓、前任组织部部长程翔师兄、各部门的部长等出席了大会并担任评委。

\"更新1.jpg"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在依次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后,本次竞选便正式开始。18位候选人根据抽签的顺序轮流上台进行5分钟的竞选演讲并接受评委的点评和提问。

\"更新2.jpg"

       此次竞选将从18名候选人中选出12到15人作为下一届的领导成员,竞争可谓非常激烈。候选人们也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都想在演讲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候选人精彩表现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更新6.jpg"

       在演讲中,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社团的认识、竞选的理由、个人优势以及对社团建设的见解,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在场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新7.jpg"

       当候选人都演讲完毕后,于明慧老师发表了总结演讲。她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社团的发展状况和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表达了对社团未来的美好期望。同时,她也对候选人提出了些许要求,希望他们不论是否竞选成功,都能不断地锻炼自我、完善自我。

\"更新8.jpg"

       在总结演讲结束后,本次竞选大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新的领导成员将凭借对社团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为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注入新的血液,带领社团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