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国赛(软件类)获佳绩

日期:2019-06-03浏览:41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已顺利结束, "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国赛(软件类)"获奖情况揭晓,我校计算机学院的学子取得佳绩。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学生同台角逐。
       4名参加人员中2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更新1.jpg"

\"更新2.jpg"

       我校计算机学院学子自第六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参赛至今,多次获得省赛国赛大奖。近期,我校还被评为优胜校区和优秀组织单位。

\"更新3.jpg"

\"更新4.jpg"

       再次祝贺此次获奖的各位同学,感谢你们用努力与智慧为学院乃至学校带来了令人可喜的荣誉!这也将在你们的人生画卷中留下了绚丽的一笔!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辉煌!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