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第三次IEET认证咨询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9-06-25浏览:61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6月18日下午,软件工程专业第三次 IEET工程教育认证咨询委员会专家会议在知行楼ZA103会议室召开。

\"更新1.jpg"

\"更新2.jpg"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格力、众能科技、润成科技等单位的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和计算机学院IEET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软件工程专业全体老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软件工程专业楼璧卿副教授主持。

\"更新3.jpg"

       计算机学院路良刚院长致欢迎辞,并汇报了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工作的大事记和软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IEET认证的情况,向委员会专家委员们给予计算机学院IEET认证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专家委员们一如既往的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为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同时,路良刚院长作为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向委员们汇报了2018年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审查缺失改进办法和2018届、2019届毕业生调查问卷分析报告。
       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蔡培茂老师解读了2017-2018学年软件工程专业课程达成度分析评估报告,并对2019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解读了培养方案修订背景、修订策略、修订内容,重点解释了大数据方向建设思路和大数据方向推进策略。

\"更新4.jpg"

       委员们对软件工程专业使用"增量优化"的方式进行"大数据方向"新工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大数据方向的核心课程展开了热烈讨论,对相关课程的建设给出了宝贵建议。路良刚院长对于委员们给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勉励与会的全体教师秉承IEET认证倡导的基本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IEET执行小组进行了换届交接仪式。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