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积极行动,爱护宿舍,爱护“第二个家”

日期:2019-09-03浏览:40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创造良好卫生环境,引导学生积极行动,营造一个亲切温馨的宿舍氛围。8月30日下午2点30分,计算机学院书记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代表、志愿者到达宿舍现场,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查看学生宿舍整理情况,对于存在困难的学生宿舍进行积极沟通、交流并提供相应帮助。

\"更新1.jpg"

       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发挥良好的志愿精神;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新学期宿舍环境的期待;我们听到同学们的宿舍之声。

\"更新2.jpg"

       宿舍是学生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公共场所之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培养的重要课堂之一。学校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学生的住宿环境,方便学生生活,提倡学生树立主人翁精神,培养自立、自强、自律意识。

\"更新3.jpg"

       爱护宿舍,爱护"第二个家"。通过本次宿舍走访,为新生的入住提供了保障,确保搬迁收尾工作有序进行。希望学生们在平时生活中能够爱护、珍惜宿舍环境,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