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2019迎新季】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现场直击

日期:2019-09-05浏览:49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5日是计算机学院的新生报到日。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更全方位更贴近心的引导与服务,计算机学院的各个社团工作人员早早地各就各位,紧锣密鼓地准备后续的迎新工作。凌晨6点半,一个整齐划一的穿着红色志愿服的方队、佩戴统一的工作牌出现在北理珠明德楼附近新建成的文体综合馆门口。

\"DSCF3182-2.jpg"

       计算机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班助等也都奋战在第一现场,为新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各社团之间精诚协作、相互支持、各司其职,合力为新生们营造一种温馨和谐、井然有序的迎新氛围,提供贴心、暖心、细心、开心、用心的服务,每一项迎新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DSCF3296-2.jpg"

       现场采访中,新生家长满心欢喜地说:"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啊,我绕着走了一圈,真大真好看,要不是志愿者们给带路,我们还真找不到这里来。"

\"微信图片_20190905122659.jpg"

       计算机学院希望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得到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也让每位新生都能感受到星光的指引,携手筑梦新起点,开启理想新征程,当一名了不起的北理珠学子。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