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日期:2019-09-21浏览:44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9日,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科研副院长周肖树、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助,分别前往明德楼、弘毅楼、知行楼,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情况,并了解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状况。

\"更新1.jpg"

\"更新2.jpg"

       在早上八点铃声响起前,学院领导分别到明德楼、弘毅楼与知行楼,对开学首日教师的到位以及课堂教学准备、教学环境、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走访过程中,领导们细心观察,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巡查了各个教室,仔细地对教室情况进行了查看并记录。检查结果显示,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总体上井然有序,教师授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资料准备充分。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严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同时期望我院教职工们继续保持良好风貌,着眼于细节,进一步优化教学手段,推动教学改革,增强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希望计算机学子们在新学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争取再创佳绩。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