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旗开得胜,“码”到成功 | 计算机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总结

日期:2019-09-21浏览:48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4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紧锣密鼓地准备迎接2019级萌新!

\"更新1.jpg"

\"更新2.jpg"

       9月5日,萌新们快"码"加鞭,奔赴求学路,肩上的行囊,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更新3.jpg"

\"更新4.jpg"

       为给新生提供全方位的引导与服务,计算机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班助和各个社团的工作人员,都奋战在迎新第一现场,与新生、家长面对面。同时,从迎新现场到新生宿舍的路上不停忙碌着的迎新志愿者们,他们穿着红色志愿服、佩戴统一工作牌,像一群红色的精灵,指引帮助报道的新生。我们看到,正是因为各工作人员之间的精诚协作,使得每一项迎新工作都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

\"更新5.jpg"

搭建家校沟通平台,力争家校齐抓共管

       9月5日晚7点,为推进家校互动,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计算机学院分两个会场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交流会。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院长路良刚、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各教研室主任、责任教授、教师代表、还有辅导员纷纷出席本次会议,与新生家长们进行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更新6.jpg"

\"更新7.jpg"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

       9月6日,为强化专业建设,丰富专业内涵和专业教育,加强学风建设,深入开展内涵丰富的学生工作,强化教育教学、科研、学院文化等方面建设,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科研副院长周肖树以及全体教职工。

\"更新8.jpg"

\"更新9.jpg"

增强安全意识,注重自我保护

       9月7日,为增强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计算机学院于明德楼报告厅二举行了新生健康安全教育讲座——艾滋病健康安全教育讲座。此次会议由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林萧竹老师主讲,总辅导员刘丽、新生辅导员蔡齐荣与2019级新生一并到场,参与聆听本次讲座。

\"更新10.jpg"

\"更新11.jpg"

       经过了3天的"艰苦奋斗",计算机学院的迎新工作完美落幕!"格物致知,知行合一"——我们用诚心的服务,暖心的关怀,满心的期待,迎接2019级萌新们的到来。
       愿每一位计算机学子都能心中燃烧梦想,脚下迈开步伐,旗开得胜,"码"到成功!

\"更新12.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