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阳江新生家长见面会暨2019级新生交流活动

日期:2019-09-21浏览:44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8月中旬,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招生处主办的新生交流活动在阳江一中与阳春一中举行。交流活动受到学生家长的高度关注。本次活动由胡雄海、蔡齐荣两位老师携团队成员赶赴阳江地区与新生们就大学生活、未来规划等进行交流与讨论,以期帮助学子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更新1.jpg"

       活动开始前,宣讲团队为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准备了定制的校园精美风景明信片,并为每位新生都送上了一封由师兄或师姐精心手写的一封信,饱含着师兄或师姐对师弟师妹们殷切的期盼,同时也给予新生们一些大学生活上的建议。

\"更新2.jpg"

       活动开始时,带队老师及团队成员依次介绍自己。围绕学校学生学习、专业、生活、社团、职业规划发展观等,做了重点介绍。
       首先由杨奇燊为新生介绍北理珠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学校概况,同时对于接下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给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表示大学生活需要踏实勤奋,脚踏实地。随后,团队成员依次介绍学校院系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
       学生代表梁朝洪为新生们讲解了学校的建筑概况和住宿条件,播放了介绍学校风景的视频,同时详细的讲解了大家关心的生活问题,同时也鼓励新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学会积极的奉献自己,多参与学校的公益活动,做一个具有奉献精神的人。江雨航为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杰出科研团队和丰硕的学研成果,双学位及完全学分制,让新生更加的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激发了新生们的求知欲。最后由周传朗师兄为大家介绍学校的各类政策及社团活动,保研实习比赛各种项目。为想学习深造和加强自己各方面见识的新生极大的拓宽了视野。

\"更新3.jpg"

       随后,带队老师胡雄海、蔡齐荣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同时结合自身的大学及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一些的意见与建议,为新生们明确了大学学习发展的方向。

\"更新4.jpg"

\"更新5.jpg"

       最后,学生代表黄飘慧、张婷派分发有关北理珠的纸质调查问卷,调研家长及师生关心的问题,就家长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出国交流、毕业前景、双学位、校区情况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咨询,团队成员们做了详细解答,并会跟进交流。

\"更新6.jpg"

\"更新7.jpg"

       活动结束后,仍然部分新生和家长留下来与师兄师姐及老师积极探讨有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各种问题,师兄师姐及老师对他们所疑惑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对新生充满期待。

\"更新8.jpg"

       本次交流会增加了新生对我们北理珠的认识,并且获得了阳春及阳江一中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赞许。相信新生们的到来一定会使北理珠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