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江门新生家长见面会暨2019级新生交流活动

日期:2019-09-21浏览:4391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构建家校平台,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同时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目标,8月中旬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开展江门地区暑期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交流活动,胡雄海、蔡齐荣老师携团队李少恩等七人一同前往江门市新会华侨中学与北理珠19级新生及家长们展开的一场难忘的邂逅。
       炎炎夏日朱火盈,洇洇暑气伴云兴。八月的秋日,还是炎热得吓人,望着天空,想像着这一次的相遇。我们迎着暑气,终在一场交流会上谱写着新生活的篇章。北理珠的师兄师姐们期待着与新的小伙伴们碰面。在活动前,团队成员分工合作,逐一与19级新生取得联系并诚意地邀请新生及家长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并耐心地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由于场地临时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不得不更换场地,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困难,并重新向新生及家长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更新1.jpg"

       活动当天,团队成员们带着忐忑的心情前往目的地布置现场,等待着与新的小伙伴们相见。原以为这个意外的发生会影响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但令大家感到惊喜和欣慰的是很多的新生和家长并没有因为地方临时的变更而无法出席,反而积极踊跃地前来参加。

\"更新2.jpg"

       本次交流会由优秀学生代表吕安琪主持,首先顺序播放北理珠的宣传片,大家看着满是欣喜与期待。随后,带队老师胡雄海着重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最后就如何读大学等问题与家长、新生展开热烈讨论。

\"更新3.jpg"

       新生和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大家都按奈不住等到下一个提问环节直接提问了。问题角度丰富,形形色色各种各样,不能否认19级的小伙伴和家长们对北理珠的新生活满怀期待。随后各位师兄师姐都进入课室为家长和新生们解答与交谈。大家欢声笑语,与其说是一场家长会亦或是交流会,倒不如说这是家长们放心、新生们在北理珠尽情翱翔奋斗的机会。

\"\"

\"\"

\"\"

\"\"

       本次的交流会,北理珠的学子们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新生们解答疑惑与畅言期待,这是一场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不负众望,江门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8.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