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09-26浏览:42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推进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协助学生明确就业的目的及意义,明确就业工作内容。9月19日,计算机学院在天佑楼报告厅3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辅导员杨曼曼、黄晓云出席了本次会议。

更新1.jpg

       会议初,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毕业生流程安排,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首先,对于就业方案的问题详细说明,同时提醒同学们尽早去了解目标行业、职业、岗位,并制作好求职简历,整理技能证书等相关资料,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紧接着,辅导员讲解了关于毕业生离校的办理时间和办理手续等相关事项。
       随后,辅导员着重提起关于毕业生资源信息的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对自己的资源信息要仔细核查,同时祝愿同学们未来一切顺利。

更新2.jpg

更新3.jpg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杨导和黄导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2020届的同学们不负四年青春,为四年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祝前程似锦,马到功成。

更新4.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