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感恩母校忆旧貌 笑谈友情聚新颜

日期:2019-09-26浏览:45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故地重游

       9月21日,伴随着和风暖阳,计算机学院16位校友回到生活了四年的母校,参与"计算机学院校友篮球队回校交流"活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他们青春的摇篮,在新生入学的9月回到北理珠,专属记忆想必在他们的脑海里一一浮现。
       校友们的陆续到来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岁月在每个人的身上都留下了痕迹,不变的是那份友情、情怀。校友们齐聚一堂,前往图书馆的校友会办公室,与老师们一同品茶座谈,回忆着大学时一同学习、生活、奋斗的美好时光,回忆着与师长亦师亦友的学习生活。在谈笑风生中,他们来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知行楼,又一次走进知行楼,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这栋楼、对计算机学院的情怀。

更新1.jpg

       在重游知行楼后,便是我们此次活动的重头戏——计算机学院校友篮球友谊赛。此次友谊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由计算机学院院队队员及部分校队队员组成的白队和北理工校友会组成的蓝队。比赛开始前,身披球服的他们,仿佛又回到大学时光,永远是阳光下的焦点。

比赛开始

更新2.jpg

       比赛一开始,白队先声夺人,展开了激烈的猛攻,抢断,快攻上篮,一气呵成。而蓝队自然不甘示弱,凭借经验,利用娴熟的技巧和脚步将球送入篮网,精彩的交锋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观战。

更新3.jpg

       而后双方你来我往,蓝队努力拼抢篮板,通过二次进攻不断得分,而白队则是用突破造犯规和出色投手的一个个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奉献了一场激烈又不失娱乐性的友谊赛。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享受着篮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享受着北理工这片热土带给我们的欢乐。

更新4.jpg

       各自酣畅淋漓之后,校友们移步聚餐,饭桌上,回忆起往昔,光阴似箭,展望未来,来日可期。
       校友回校交流活动巩固了毕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增强了校友的归属感,彰显了学院的人文精神,期待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