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就业专题会议

日期:2018-09-26浏览:22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近期在ZA103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就业专题会议,院长路良刚、书记张振、副院长代俊雅、周肖树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1815899086.jpg

会上讨论了制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工作详细计划指导毕业班学生申请免听相关事宜,对申请人员进行严格控制;督促毕业班辅导员要对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进行跟进,将资料上交至就业指导中心;要求各班就业班主任就业数据统计上报给毕业班辅导员;学工办、教研室要通力合作,力争今年的就业工作取得进一步突破。

路院长对就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督促尽快出台就业方面的工作制度和就业责任的落实。张振书记对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尤其是在制度建设毕业生就业率的提高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等工作相对薄弱的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