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新生导学见面会

日期:2019-10-08浏览:61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9月24日,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明德楼mb202召开师生见面会。会议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郑海滨主讲,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代俊雅、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参与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重点向学生们介绍了IEET认证的相关内容及数媒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旨在引导学生们根据自身的兴趣制定合理的专业学习规划。

\"更新1.jpg"

       会议伊始,郑海滨老师从师资队伍、教学设施配置、教学教研指标、实验实践设备等方面对数媒专业进行了介绍,提高了同学们对数媒专业的了解与认识。此外,郑老师还挑选了部分往届的优秀毕业作品供同学们欣赏,希望学子们能以这些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青出于蓝胜于蓝!

\"更新2.jpg"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一个集科技与艺术为一体的复合型专业,在我院的教学机制中主要分为游戏设计和数字艺术这两大专业方向,郑老师分别就这两个方向的培养目标及其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数媒专业有一个大体上的认识。紧接着,郑老师以OBE即成果为导向的教学模式为例,将过去的教学模式与当今和未来的教学模式做对比,引导学生明确专业内容。同时提出IEET认证专业核心能力和教育目标的具体内容与要求,对此,希望学子们掌握专业知识,在特色领域内争创佳绩。

\"更新3.jpg"

       见面会最后,郑老师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的导师团队。随后,导师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将学生对该专业存在的疑惑一一耐心地进行解答,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对本专业知识的了解机会,也使得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更新4.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