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 | 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情况通报第一期

日期:2019-10-13浏览:47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考勤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现对计算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3周考勤迟到、旷课同学予以全院通报批评,请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我们倡议: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拥有健康体魄。
第二周检查结果如下:
专业选修课:

\"更新1.png"

晚自习:全级全勤
全勤班级:
       计算机类1班,2班,3班,4班,5班,7班,8班,9班,10班,数媒1班,数媒2班
第三周检查结果如下:
专业选修课:

\"更新2.png"

\"更新3.png"

晚自习:

\"更新4.png"

全勤班级:
       计算机类1班,3班,4班,5班,6班,7班,9班,数媒1班,数媒2班
       (注:表中蓝色标注代表迟到;红色标注代表请假;黑色标注代表旷课)
       学院开展的晚自习为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供了基础,旨在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班风学风建设,鼓励学子们争做"无迟到、无旷课、无违纪"的优秀班集体。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