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青马工程 | 计算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骨干会议

日期:2019-10-13浏览:48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30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发展,加强我院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与联系,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其文化育人功能,明确落实本学期工作重心,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于ZA103召开了学生骨干会议,总辅导员刘丽及各社团的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更新1.jpg"

       会议初,各社团骨干分别从迎新、招生、社会实践、社团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随后,总辅导员刘丽向各社团骨干了解了各社团在开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在场的骨干们一起探讨问题的解决方案。刘丽辅导员对各社团纳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要求各社团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纳新工作,同时要注重各部门的内部培训、吸引人才、培养人才。

\"更新2.jpg"

\"更新3.jpg"

       最后,总辅导员刘丽强调,各社团一定要注重发挥在学院学风建设的作用,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同时各社团骨干要起带头作用,带动社团发展,并传承社团的特色。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