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四强齐聚,剑拔弩张——计算机学院新生杯辩论赛

日期:2019-10-13浏览:52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由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计算机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参加初赛的一共有12个新生班级,分别是计算机类1-10班以及数字媒体技术1-2班。
       新生杯初赛,对于站在场上辩论的许多新生来说,他们同时也是辩论场的新生,第一次参加辩论,或紧张或兴奋,于是赛前虚心向前辈取经,查阅资料,反复讨论,终于在初赛场上崭露头角,初入大学校园的青春活力迸发在你来我往的唇枪舌战。
       经过初赛的12进6,计算机类2班、4班、6班、8班、9班和数字媒体1班杀出重围,冲进复赛。

\"\"

\"\"

\"\"

       10月8日晚进行的复赛中,六个班级展开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数字媒体一班、计算机类二班、计算机类六班和计算机类九班用更胜一筹的理由和语言技巧力压对方辩友,说服了现场评委,一同携手迈上四强的舞台。在四强赛,他们将尽可能展现他们最好的辩论技巧,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

\"\"

\"\"

       半决赛将在本周日进行,抽签结果及相关安排如下:
第一小组:
正方:现代化会威胁传统文化的生存
(2019级数字媒体一班)
反方:现代化不会威胁传统文化的生存
(2019级计算机类二班)
时间:10月13日
第二小组:
正方:能屈能伸更显英雄本色
(2019级计算机类九班)
反方:宁折不屈更显英雄本色
(2019级计算机类六班)
时间:10月13日
       新生杯辩论盛宴逐步升华,四强争锋期待同样喜爱辩论的你到来,把四强赛的时间地点记在小本本上,我们不见不散!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