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爱国卫生 | 走进“明德”,走进文明

日期:2019-10-23浏览:45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月15日下午,上完课的志愿者们尽可能快的在明德楼圆盘集合,进行公益的签到。
       待到宣传部工作人员拍完照片、公益负责人分发完物资分配完工作后,在两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分成两队迅速投入到对明德楼的教室进行打扫清理中。

\"更新1.jpg"

       清洁是从A栋与B栋开始,而本次公益的任务量是不可小觑的:明德楼每一层的每一间教室都需要志愿者们仔细地打扫。
       但志愿者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也是不可小觑的,他们没有放过地上的任何一个垃圾,看到乱了的桌椅也马上摆好,看到写满字的黑板也是努力地擦拭干净。

\"更新2.jpg"

       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默默用自己的汗水履行着志愿者的责任:每一处不干净、杂乱的地方总会看到志愿者弯腰清扫的背影。
       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益的意义。

\"更新3.jpg"

       第一期"明德课桌清理"活动在志愿者的忙碌中结束。
       干净舒服的学习环境,能让同学们在学习时感到舒适。希望同学们可以自觉保持教室卫生,珍惜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更新4.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