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10-30浏览:56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加强高校学生工作交流和学习,丰富高校学生工作建设经验和实践,10月25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团总支书记陈齐民、团总支学生会骨干等一行八人来我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丽、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胡雄海、谢青、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共同接待来宾,参与调研交流会。

\"更新1.jpg"

       首先,刘丽主任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欢迎,带领刘亮书记一行参观刘丽辅导员工作室、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学院创客空间、文体综合馆等。

\"\"

\"\"

\"\"

\"\"

       随后,回到知行楼进行座谈交流。刘丽主任从整体介绍了学院情况、基层团建工作、学院学生团队、就业工作等方面;胡雄海老师从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出发,分享了近几年学院的队伍建设、精品活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翟亦辉则更具体介绍了部门建设、未来规划等。

\"\"

\"\"

\"\"

       刘亮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同时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院学生工作开展;陈齐民书记就学风建设、学生团队建设、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更新9.jpg"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风景区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新工科特色鲜明,工、管、经、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立足广东、面向华南、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基础知识较扎实、信息化素养较高、实践创新能力较强、具有国际视野的技术技能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5个本科专业,与我校计算机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方面具有相近之处,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扎实,值得我院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继续保持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和实践独立院校学生工作新模式。

\"更新10.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