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爱国卫生 | 计算机学院开展机房爱卫活动

日期:2019-11-06浏览:44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的学生跟机房是割舍不开的,无论是敲代码还是建模,都有着机房里每一台电脑的功劳。

\"更新1.jpg"

       所以,为了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机房环境中学习,10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组织了明德楼机房清理活动。

\"更新2.jpg"

       虽然是周末,但当日上午大家还是提前在知行楼一楼集合完毕。负责人布置任务后,志愿者们便迅速投入战斗。
       细心的志愿者在清理垃圾时,检查了键盘里是否残留纸屑,把东摆西放的椅子摆放得整整齐齐;还有未关机的电脑也被一一关闭。

\"更新3.jpg"

       虽然是初秋的早晨有些凉爽,但关闭的机房十分闷热。志愿者们留着汗水清理每一间需要打扫的机房,只为了给同学、老师们更好的上课、学习环境。

\"更新4.jpg"

\"更新5.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理和清洁,每一间机房的纸屑都被丢入垃圾桶、每一张椅子都被摆放整齐...
       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能够舒缓学生的心情,并且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

\"更新6.jpg"

       大学的生活是充实而忙碌的,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就是给各位同学筑起了一道通向成功的桥梁,打开了一把保护伞。

\"更新7.jpg"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爱护机房的活动中,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同学们以清新愉悦的感觉开启每一堂新课程。
       在机房学习之余,我们需要更多的爱护机房。因为机房也是我们计算机学院学子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