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闻睇睇睇 | 活力青春,风华正茂,计算机学院与商学院联合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07浏览:51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11月3日,计算机学院与商学院在我校的田径场内联合举办了一场两院联合的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前夕,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工作者们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与前期准备,为两院联合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

\"\"

\"\"

       当朦朦胧胧的天际中,渐渐晕出一片淡淡的蓝色,阳光开始穿越云层,洒向大地。清晨8点,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计算机学院与商学院的团学文艺队同学们出场了,她们洋溢着青春气息,用充满感染力与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序幕。

\"\"

\"\"

       上午9点10分,运动会各项目的比赛有序开展,每位运动员都带着满腔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了比赛当中。红色的塑胶跑道上随着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奋力冲向终点,跳高场地里,跳远沙坑中,时不时地闪现着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冲刺的身影。将镜头转到草坪这边,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同学们抓紧每分每秒地努力练习。

\"更新6.jpg"

       运动员们都壮志满怀,抱着必胜的决心,展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不屈的精神,诠释了顽强的毅力!正是这种团队的竭力协作的魅力,各个比赛组的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各显雄威,争创佳绩,为本次运动会又添了一道光彩。

\"\"

\"\"

       与此同时,赛场下同学们摇旗呐喊,此起彼伏,延绵不断,鼓舞着赛场的运动员们,一度将现场气氛带动至高潮。比赛场上,各个场地的运动会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劳地坚守岗位,保证本次运动会的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全院师生团结协作,学院领导、辅导员们也时刻关心运动会的现场情况,他们时不时地亲临指导,并亲自去到赛场上为运动员们鼓舞士气。

\"更新9.jpg"

       让人最温暖的一幕就是长跑时身边有一群陪跑的小伙伴,这就像人生道路上,我们自己可以走好,但是只有互帮互助才能走得更远。

\"\"

\"\"

\"\"

       本次运动会最终在愉快和温暖的氛围下完美落幕,不仅在素质建设方面弘扬了同学们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锻炼了同学们在经历挫折困难和压力的情况下,快速调整心态和情绪的能力,还突显了学生青春风采和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并且在班风建设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促进班级团结,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体会到体育运动的力量与乐趣,同时让我们明白在人生道路上,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这样才能带着我们的目标夺取胜利的旗帜。

\"更新.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