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技协会成员再次刷新我校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记录!

日期:2019-12-15浏览:52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Programming Ability Test,简称PAT)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开展。本次考试遵循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考试评分标准、统一颁发证书的原则,由实验中心负责考试的组织、日常管理和具体实施工作,旨在通过统一组织的在线考试及自动评测方法客观地评判考生的算法设计与程序设计实现能力,科学的评价计算机程序设计人才,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参考标准。每年的3月、9月、12月各举行一次。

\"\"

\"\"

       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简称科协)的张润锴在本次考试中以99分刷新了我校在PAT考试的新纪录。在本次考试结束,我们对张润锴同学进行了采访,张润锴同学表示在此次能在PAT考试中取得高分离不开在科协的程序设计基础协会的学习和李培硕师兄对他的指导。希望对计算机程序设计感兴趣的同学以后在PAT考试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