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党课进行时 | 计算机学院第十期党的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4-19浏览:32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引导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十期党的理论培训课。

\"1.jpg"

       4月12号下午,第十期党的理论培训课开班仪式在知行楼ZA201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辅导员胡雄海、易雯静、于明慧、杨曼曼。书记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了讲解,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大学生榜样,并且以良好的状态去迎接党的考验。对党员、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要善于将自己的思维、知识和创新优势,转化为推进改革引领发展的促进力量;二是具有远大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断奋斗。

\"2.jpg"

       接着,刘丽老师就"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与党员、积极分子们展开精彩的学习讨论。刘丽老师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是凭空产生的,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树立的,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才能够逐渐形成,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3.jpg"

       党课培训仍在继续,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