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编译青春,‘计’将起航”2019表彰大会暨2020元旦晚会

日期:2020-01-13浏览:70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百尺竿头辞旧岁,更进一步迎新年。12月26日晚7时,计算机学院在文体综合馆音乐厅举办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20元旦晚会。

\"更新1.jpg"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副院长代俊雅、副院长周肖树、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孟良、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处老师罗兴荣、校团委老师胡洋林、王雅洁、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主任卯静、总辅导员刘丽,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新春寄语视频,学院一年的活动回顾,从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展现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

\"更新2.jpg"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上台致辞,他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学习进步的祝福,回顾过去,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了IEET国际认证,学院学生获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最高奖,勇夺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荣获优秀团总支称号等,无不凝聚着全院师生的辛劳和汗水。新的一年,祝愿学院师生能够在新时代抓住机遇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更新3.jpg"

       在学校和学院的号召下,越来越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优秀计算机学子崭露头角。他们坚持"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学习态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勉励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借此通过树立模范榜样,激励计算机学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

\"\"

\"\"

\"\"

\"\"

       在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之后,三只醒狮跳向舞台中央,瞬间把全场观众带向辞旧迎新的气氛中。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带来精彩的"醒狮呈祥"节目。优雅的古筝表演、活力四射的街舞和非凡的歌曲串烧表演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互动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在最后,"神秘嘉宾"揭晓,他们就是学院的辅导员们,为晚会拉上了帷幕。

\"\"

\"\"

\"\"

\"\"

\"\"

       回首往事,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展望未来,我们的梦想在这里启航。编译青春,"计"将起航,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祝愿计算机学子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传承计算机学院拼搏的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