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喜讯 | 计算机学院荣获“2018-2019学年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日期:2020-04-03浏览:50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27日,学校2019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获评"2018-2019学年就业工作优秀单位",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和易雯静老师荣获"2018-2019学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

       计算机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群策群力,动员各方力量,依托产教融合,在全院共同努力下,在毕业班同学积极配合下,才能取得如此好的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同时不断学习,争创一流,共同为学校的就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