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喜讯 | 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国内外升学传来捷报

日期:2020-06-09浏览:66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收到了2020届毕业班同学的升学喜讯。截至发稿时,已有33名同学被境内外名校录取,占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的5.16%,其中境内名校录取的有4人,出国留学的29人中,超过半数人获QS世界排名前100的国际名校录取,如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等。相比去年,计算机学院今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同比增长83.3%。

\"更新7.jpg"

       近年来,我院始终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人才培养质量持续稳步提升,考研率不断攀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不负家长和同学们的期望,再接再励,助推更多学子实现心中梦想。
       辛勤的汗水,终于浇灌出丰硕的成果。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继续深造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所有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