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携手共进,继往开来——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01浏览:52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新学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8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科研副院长周肖树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卯静主持。

\"1.jpg"

       张振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并对就业、招生、返校等工作领域进行了梳理总结与计划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继往开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不断开拓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2.jpg"

       周肖树副院长对学院上一学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科研发展、产学合作、学术论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部署了新学年科研重点工作,对课题、基金申报等进行了动员部署。

\"3.jpg"

       代俊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教学情况,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质量工程和大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她指出,要加快建成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教学实训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延续,开拓教学新形式。

\"4.jpg"

       最后,路良刚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学院上一学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感谢全体教职工为计算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他从IEET认证工作、专业方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程导学、学生工作、数字化学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部署了新学年的重点工作。路院长指出,疫情虽然给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但也存在挑战与机会,全院要上下一心,奋力拼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